Friday, March 27, 2009

週記

還記得小時候寫過一篇週記《住在象牙塔裡的人們》
內容大概是這樣的:

『有一些人跟我們一般人不一樣,
他們對於喜歡的事物很熱衷,
整天都埋身在裡頭,
連外面發生了那些事情都不知道。
我不懂...
為什麼這些人可以不管社會上所發生的事情,
而只對於他們的事情很熱衷而已!?』

最近想起小時候寫的這篇文章,
我發現很可笑的是過了n年後,
我竟然變成我筆下的那個人,
在這個沒有第四台甚至連三台都看不清楚的房間,
我竟然就這樣過了半年又兩個月,
我連現在『阿扁』怎麼樣了我都不太清楚,
說不定連行政院長都要換了我還不知道..

真是可怕...
我不知道為什麼人在年紀越來越大之後,
以前所熱衷的事情、堅持的想法會越來越不見,
長大真的只會有越來越多的無奈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