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6, 2010

我要快樂

我要快樂

『我要快樂!』,這是今年在平溪許下的願望。
距離大家一起去平溪的日子也快半年了,
自己試問自己,這個願望真的有達成嗎?
沒有什麼不快樂的!
這大概是我現在的答案吧..

回想這一年多來的經過,
六福村、夜唱、夜衝大籠包、淡水、半夜一起喝酒、真心話大冒險、夜店狂歡、夜籃、逛展覽、逛夜市、逛各個大學、平溪福隆九份基隆、陽明山烏來烏石衝浪、嘉義阿里山劍湖山..
真的太多太多回憶了,
我快樂嗎?真的沒有什麼不快樂的。
在每一次的出遊,我真的很快樂。
看著回憶的照片一點一點的增加,
那種感覺真的很棒,但卻又有一點的失落。
失落的是原來這些美好的記憶已成回憶。

一直沉迷在這些美好的照片中,似乎也不是辦法。
我想說,我的下一個美好回憶,妳在那兒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