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自由

The rare blue sky in Taipei.

前幾篇文章中提到了頹廢,
我愛上頹廢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們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,
但同時也覺得可憐,
因為他們擁有這樣的自由,卻得放棄正常的生活。

自由是什麼?
到現在我好像還沒有最正確的定義,
但我知道,不自由的感覺..

不自由的感覺就像是現在的我,
在正常的生活中,卻愛上了頹廢的自由,
因為他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
沒有這麼多的拘束,隨性。
我羨慕這種隨性。
但,我卻沒有膽量放膽一試這樣的隨性,
因為怕失去的太多,得到的太少,
東怕西怕,最後..
越來越不開心。

到底,自由是什麼呢?
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不自由的感覺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